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科创板首家生物试剂企业诺唯赞成功上市,华泰联合证券赋能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发展
2021-11-23 10:42: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11月15日,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成为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生物试剂企业,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本次募集资金总额22.00亿元人民币,发行价格55.00元/股,发行股数4001万股,发行市盈率27.02倍。

近 年来,全球范围内生命科学领域蓬勃发展,生物试剂等行业发展迅速,同时随着国家对基础科学研究重视程度的加强,以及中国生物产业的升级转型和全球化发展, 国内生物试剂行业企业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诺唯赞作为研发导向型企业,专注于研究功能性蛋白的改造、筛选、合成等关键技术,已形成多个核心技术平台。在产 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方面,诺唯赞采用差异化的服务方式,并依托设立在全国各地的直销机构和经销商进行产品推广,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广阔。

华 泰联合证券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凭借精准的业务理解、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诺唯赞成功登陆科创板。这是华泰联合证券 深耕大健康领域,充分挖掘企业价值的阶段性成果,亦将有力促进我国生命科学领域基础研究技术水平的提升,推进产业整体的发展速度,并实现相关产业链的自主 可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