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弘业股份:战“疫”场上“志愿红”
2021-08-17 09:07: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7月下旬,南京疫情出现反弹。疫情当前,弘业股份党委秉承与王府园社区“共驻共建”的原则,第一时间发动党团力量,组织人员前往王府园参与基层一线志愿服务。

党徽闪耀,党员当表率,弘业股份近20位党员主动请缨“出战”,彰显“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去”的担当本色,积极主动投入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做到哪里需要,共产党员就出现在哪里、哪里危险,共产党员就战斗在哪里。“我们做不了医院里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但基层志愿工作力所能及,请交给我们!”弘业股份党团员队伍争相表示。

此时的南京闷热至极,但弘业股份的志愿者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满腔热情全力以赴、发光发热。他们坚守在基层先锋岗,协助王府园社区工作者为居民测好每一次体温、查好每一个健康码、管理好每一位流动人员。社区工作琐碎而辛苦,志愿者们的每天工作时长可达15个小时,烈日当头,汗水擦了又擦,衣服湿了又湿,不管是三人轮岗还是两人轮岗,大家都坚持完成任务。对此,王府园社区深表感谢,并主动为志愿者准备解暑冷饮表示慰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这场疫情中,弘业股份的志愿者们正用他们的坚持与坚守诠释着这份庄严的入党誓词,初心所向,使命必达!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