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科学赋能内衣 红豆居家红豆绒发热系列温暖锁定秋冬!
2020-11-01 12: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穿过秋衣了?当秋衣逐渐成为闷热、臃肿的代名词,被贴上厚重、不舒服的标签;它也逐渐成为年轻人与父母间代际的鸿沟。为打破消费者对秋衣的刻板印象,让更多人在秋冬有温暖、柔软的舒适选择,红豆居家带着新品——红豆绒发热系列重磅出击。

10月31日,红豆居家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召开《红豆绒柔软型内衣 发热系列温暖来袭 暨2020苏宁易购全球首发》发布会,对比传统保暖内衣厚重、闷热等多重问题,以红豆绒柔软性内衣发热系列,为消费者们带来舒适的内穿体验。现场,红豆居家营销副总监张浩先生通过与传统保暖内衣的对比实验演示,从温暖性、透气性、柔软性、舒弹性四大层面让所有人见证了红豆居家的“服装科学”。

(光源照射模拟人体热量,红豆绒发热系列升温更高更温暖)

温暖来袭 红豆居家发热系列挑战传统内衣

“传统的保暖内衣臃肿、厚实、不透气,再加上弹力小,有束缚感。怕冷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就特别不舒适。”在圆桌会议上,红豆绒发热系列设计师朱倩女士阐述了本次新品的研发初心。“所以研发了我们的发热内衣。既温暖又透气,柔软有弹,穿着体验特别好。”

据发布会介绍,本次新品红豆绒发热系列采用进口发热纤维,纤维储存更多静止空气,锁住热量;并在贴肤层加入棉纤维,使产品更加温暖。针对畏寒、老年人群,本次发热系列还特意推出了加厚版,内衣外层加入了羊毛,更加温暖。坚持以用户思维的红豆居家通过系列黑科技技术,打造了红豆绒发热系列,温暖透气;为不同年龄段消费者们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新品秀 —— 新品红豆绒发热系列不同厚度适应不同人群)

红豆绒发热系列的上市既是对产品的迭代换新,也是以品质倒逼内衣行业的制造升级。让更多消费者从传统保暖内衣的束缚中解脱,实现 “内衣自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代表李菲女士也在现场力赞:“红豆居家这样以消费者感受为重,甚至还在不断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品牌,我相信必定会引领内衣行业进行一个新的跃进。”

柔软舒弹 柔绒工艺升级再续舒适体验

在保持卓越的温暖体验外,为解决传统内衣带来的束缚感,红豆绒发热系列采用层层莱卡弹力纤维连接,解决衣物上窜问题。红豆绒发热系列本次还升级了抓烫剪工艺,面料蓬松柔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柔软舒适的内穿体验。通过现场EMTEC纺织品柔软度分析仪实际检测,红豆绒发热系列ts7值仅为 2.198,达到了3级柔软面料标准。不是所有的内衣都是柔软型内衣,达到3级柔软面料,才是柔软型内衣。这也是红豆绒柔软型内衣全国热销超1亿件,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本次发布会上,为感谢红豆居家为柔软型内衣品类作出的卓越贡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也为其颁发了“柔软型内衣倡导者”的认证。相信在红豆居家总经理周文江先生的领导下,红豆居家也将继续推动柔软型内衣市场升级革新。(记者 吕翔)

标签:红豆;发热;内衣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