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2020年第十一批江苏省政府债券公开发行成功
2020-12-21 12:3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省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处获悉,江苏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成功发行2020年第十一批江苏省政府债券150亿元。该批债券为10年期再融资专项债券,经过承销团成员积极投标,最终以国家规定的最低利率3.53%中标,发行结果充分反映债券市场对江苏社会经济发展的高度认可。

本批债券为我省今年首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在财政部关心指导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现场服务支持下,债券发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批债券招标发行过程严格遵循市场化原则,承销团成员积极响应,68家承销团成员中有53家踊跃投标,29家中标,其中19家为银行类机构,10家为券商类机构,为本批债券的成功发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批债券资金依法纳入预算管理,将对优化债券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规范债务管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许崇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