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加速招商引资 雨花邀企业实地探访
2022-08-29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8月25日,雨花台区海外联谊会在市海外联谊会和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支持下,邀请了近20家知名企业和投资商聚首雨花,进行项目考察,举办专题讲座,围绕推动城市更新、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交流互动。

活动中,雨花台区规资局、雨花新城规建办、古雄街道、雨花经开区等,逐一介绍了片区建设规划和拟出让地块情况。“新滨江”板块引来企业极大兴趣,香港平安集团董事长、南京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黄金城表示,按下城市建设“快进键”的雨花,现代化主城气质愈加彰显,滨江板块更是其中极具潜力的“明珠”,投资雨花未来可期。

此外,仲量联行资深董事王萌作了《长三角城市群视角的城市发展解读》的专题讲座,上海闲猫资产管理创始人梁晓芹作了《产业集群人才公寓经营模式探讨》的讲座。(通讯员 裘如君 记者 于洁尘)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