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河西集团“踔厉奋发向未来 我与河西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精彩上演
2022-08-29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孟杨)8月23日下午,南京河西集团在集团四楼报告厅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 我与河西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来自集团机关和各公司的27组选手尽展魅力风采、上演精彩对决。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豪迈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西集团党委决定自6月至9月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 我与河西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分“选拔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推进,确保活动阶段有高潮、总体赛程高热度。


活动启动以来,河西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工会等群工组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依托丰富业态,发动各条线、各层面干部职工参加“选拔赛”,深刻感悟、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河西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集团机关和各公司共举办“选拔赛”9场次,参加演讲职工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在激烈角逐、扣人心弦的初赛现场,27组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他们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借助图片、视频和配乐等元素提升演讲感染力。

他们有的生动讲述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秉承“开发幸福 运营美好”的企业使命,众志成城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运营、优化城市服务,讲述了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企业长远发展,在平凡岗位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感人故事。

他们有的从集团发展对个人、家庭和生活带来深远影响和深刻变化的角度出发,生动讲述对集团的感情、感触、体会、认识,抒发个人对集团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畅想集团美好发展前景,倡树“企兴我荣 兴企有我”的主人翁精神。

他们有的从集团“品牌建树年”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出发,畅谈集团高质量发展面临机遇挑战的思考和优势短板的审视,引导干部职工以积极勇敢的心态拥抱变化,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激发干的状态、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生动呈现了对新时代奋斗脉搏和幸福底色的深刻感悟,与广大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掌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得分前10名选手将晋级最终的决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