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展现省属国企担当!苏豪控股集团党旗飘扬在“疫”线
2022-04-08 11:1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李召颖 张谕鸽 黄伟  
1
听新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基层党组织高效运转

疫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党委把各级党组织作为防疫工作的核心力量,建立56个工作组、15个专班,24小时运转。集团领导带队,党政办公室、纪委 办公室、安全维稳部等组建督导组分赴各公司、园区全覆盖督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基层党组织为骨干,以单独部门为一个网格,组建282名网格员队伍,构 建起“集团党委—二级党组织—支部—部门”的疫情防控网络,将全体员工及其同住人员,食堂、物业、银行等外协单位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形成“全覆盖、无死 角、无盲区”的防控网。

党员先锋队全力保障生产经营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集团党员先锋队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要求,冲锋在前,带头坚守生产岗位。

项 目施工一线,党员们盯紧防疫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力争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纺研所的车间里,党员职工们带头加班加点赶进度,开足马 力备足库存,在上下共同努力下,主要拳头产品导电纱线产销两旺。为及时解决职工疫情期间的通勤难题,各企业的党员们身先士卒,主动接送同事上下班,为生产 经营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员深入“疫”线送温暖

集 团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披上红马甲,穿上防护服,战斗在一线。为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天泓楚汉党支部第一时间向结对共建支部双庄社区捐赠食品、防 护用品等抗疫物资。资产运营集团苏州公司党员第一时间参加驻地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年轻党员还自发组织绘制抗疫海报,帮助社区群众纾解心理压 力,汇聚抗疫正能量。集团老党员们主动作为,为居家隔离中的员工购买鸡蛋、面条等生活物资并以无接触方式“配送”上门,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中。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苏豪控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牢记心中,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