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徐矿集团启动产改“双十”行动 徐矿人收到高含金量“大礼包”
2022-02-22 06: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柳絮 李先昭) 一次性给予数万元嘉奖,新建高品质生活区,企业年金增加1.5个百分点……新年伊始,徐矿集团4万员工就收到一份涨工资、提待遇、美环境的丰厚“大礼包”。

近日,徐矿集团在实施产改“十条”和“2021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大项目”基础上,正式启动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双十”行动。包括:实施巡察述职“双纳入”行动、区队班组“双包保”行动、代表推优“双提高”行动、职级待遇“双享受”行动、专业技能“双通道”行动、线上线下“双课堂”行动、骨干新人“双进入”行动、经济荣誉“双嘉奖”行动、井上井下“双改善”行动、保险年金“双提升”行动等。

徐矿集团各基层单位将“双十”行动列为年度产业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工程,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双十”行动在基层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