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按下“光”的快门——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一线螺丝钉的初心记忆
2021-06-23 16: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吴惠平,在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从事变电运维工作至今已经整整40年了,1981年入职的他,从最普通的变电运维值班员做起,一步一步成长为值班长、班长、变电运维专职,到如今,已经58岁的他依然坚守在一线,从事变电运维安全督查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吴惠平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奋斗,设备巡视、倒闸操作、异常处理他总是第一个赶往现场,到岗到位、安全督查中任何一点细小的违章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而就是这样一个“铁汉”却有着细腻的一面,爱好摄影的他在工作中见证着电网一点一滴的发展,变电站电压等级逐步升高、电网设备走向智能、人员效率大幅提升,吴惠平用他的镜头记录下自己热爱的工作,记录下无锡电网实干兴业的担当之路。

标签:变电运维;无锡;电网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