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汇鸿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11 09:34: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5 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汇鸿集团两大自主品牌“瑞可莳”“汇嘉品集”及汇鸿青海公司联袂亮相博览会。汇鸿集团总裁 陈述总裁带队出席相关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副总裁丁海,集团品牌管理办公室、运营管理部、投资管理部和中锦公司、中嘉公司、粮油公司、青海公司等单 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5月7日上午,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相继率领青海省代表团、江苏省代表团到汇鸿青海公司展位调研。两省代表团领导详细询问了展品和企业参展情况,并就汇鸿集团经营发展等情况与集团领导进行广泛交流。

陈 述向领导们介绍了汇鸿集团主动拥抱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传统国际贸易积累的资源优势,不断加大自主品牌建设力度,打造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 相关情况。他表示,汇鸿积极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援青的工作要求,在青海设立全资子公司,立足于江苏发展经验与青海资源禀赋有机融 合,充分发挥汇鸿集团在国际贸易中的综合优势,推动青货出青、走向世界。

两省领导对汇鸿集团推动产业援青和供应链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汇鸿集团进一步加大对口援青和供应链领先企业建设力度,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 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近1500家,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 题的国家级展会。汇鸿集团将以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契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品牌运营的先进理念,着力培育 一批有影响力的自有品牌,为打造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奋斗目标增添新动能。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