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豪集团:打造面料图书馆,各类面料样品突破5500余种
2021-04-27 09:23: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在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相对疲软的情况下,塑造高起点介入、高端环节延伸的国际分工新格局,苏豪控股集团聚焦主业,注重提升研发设计能力,强化品牌平台形象,旗下苏豪股份公司2020年初成立的面料检测中心,下设纺织品实验室,为业务提供流行面料、流行花型,建立数字化模式的面 料图书馆。截至2021年3月底,面料研发中心采集制作各类面料样品5500余种,挂样与片样60000余个,面料中心开放测试项目22项,涉及60多个 检测标准,累计完成纺织品测试55单,逐步构建内部面料数据库,方便业务员在订单接洽中快速反应、随时调取,形成面料采制、挂样、测试到业务接洽等环节的 发展共同体。同时,苏豪国际广场C座2层面料中心改造工程已经启动,预计5月份投入使用。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优化面料ERP系统,打造以2D、3D展示的面料库管理体系,引进专业的面料品种和花型设计人才,自主设计开发新面料品种,不断提升竞争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