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汇鸿集团:第129届云上广交会暨跨境电商双E模式正式启动
2021-04-19 09:38: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4月15日上午,汇鸿集团第129届云上广交会暨跨境电商双E模式在汇鸿大厦306展播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汇鸿集团总裁陈述, 集团副总裁丁海、单晓敏、毕金标,省商务厅贸促中心主任李晓东等出席启动仪式。集团各参展子公司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 动会现场首先通过暖场片的形式,与嘉宾们共同回顾了集团第127届广交会线上线下“三统一”、第128届广交会“一总部多分部”的创新参展举措,并重点介 绍了本届广交会集团继续推层出新,首次采用“云广交会+跨境电商”的双E参展模式。周晓阳与陈述共同按下现场大屏的启动键,宣告汇鸿集团第129届云上广 交会暨跨境电商双E模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和嘉宾们在展播厅双E互动大屏前体验了解了集团“自主设计、自有品牌、自建海外仓+专业团队” “三自一专”模式的跨境电商业务介绍,并共同参观了展播厅内的集团自主设计、自有品牌展示墙。品牌墙上展示了汇鸿集团的HIGH HOPE;中鼎公司的友谊FRIENDLY、熊猫PANDA、JSLTOYS、长颈鹿GIRAFFE、虎牌TIGER、Ashare、瑞士实验室;中锦公 司的报春;中天公司的JSTEX;中嘉公司的AGLORY、汇嘉品集;医药公司的三山;粮油公司的金梅、苏粮;畜产公司的Aremate;亚森公司的 ARSER-;汇鸿同泰公司的蓝册;外经公司的SKYRUN等13个获得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及跨境电商自有品牌。


随 后,周晓阳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巡馆,询问并了解了TIPTOP、Joinhop、BOBOYOYO、Artmate等集团自有品牌的跨境电商出 口运营情况。在中鼎公司直播展位,主播们现场展示了“瑞士实验室”防雾口罩的专利特点。在自有品牌互动区,“BOBOYOYO”童装品牌负责人介绍了团队 自2018年以来长期坚守广交会、华交会等传统贸易展会阵地,同时奋力开拓跨境电商自主品牌,产品连续通过亚马逊MTS检测和CPC认证,入围商务部中国 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的品牌故事。在自建海外仓互动区,领导们点击了集团欧洲海外仓互动栏目,观看了集团欧洲海外仓的实景视频。

陈述表示,2021年一季度集团跨境电商出口同比增长显著,要借此契机充分用好广交会云平台,将更多的自主设计与自有品牌通过云广交会、跨境电商双E平台推向世界,加速推进新形势下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发展。

周晓阳对汇鸿集团依托广交会平台打造“云广交会+跨境电商”双E模式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希望汇鸿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供应链运营的潜能与优势,积极探索高质量业务发展模式,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为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实践,促进集团广交会参展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汇鸿分团还针对本届广交会成立了“党员服务 队”和“青年突击队”。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两支队伍的授旗仪式,陈述和丁海分别给“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 用,发扬青年员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带动引领集团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切实扛起网上广交会参展服务重任,聚焦主业,聚力创新,为加快集团的供应链运 营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