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句容召开根治欠薪迎检工作联席会议
2021-03-20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2日下午,句容市根治办部门联席会议在句容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的根治欠薪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春节后句容市根治拖欠农民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句容根治拖欠农民工资领域取得的成绩及案件分布处理情况,并就国家根治欠薪平台接收的句容线索进行了通报,对线索后期结案和答复方式进行了布置。

会上句容人社局副局长戴志勇对4月份即将开始的镇根治欠薪专项检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照2020年度的考核要求做好迎检台账的整理,确保年度考核顺利通过。另外为了使根治拖欠农民工资工作更好的落到实处,与会人员还共同讨论了《句容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征求稿》,并进一步规范了联席会议制度。(唐健)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