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省粮食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
2020-04-20 09:34: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4月15日上午,省粮食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对照年度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安排,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措施,助力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省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粮食集团总经理苏志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工作点评,各直属企业、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后,王刚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一季度整体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复工复产、目标落实、工作推进等方面,表现出“快”“实”“好”的特点。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刚董事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态度上坚定信心。认清疫情新形势,积极抓住机遇,持续挖掘潜力,努力化危为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行动上全力以赴。提前谋划工作,从严推进落实,降低经营风险。三是细节上一着不让。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质量控制机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三项重点任务实现。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增创项目建设优势。

苏志富总经理全面总结了一季度集团公司经营工作,对做好第二季度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目标不放松。坚持抓细抓实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鼓励全员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抓好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二是全力推进年度67项重点工作落实。当前,要重点关注夏粮收购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坚决把政治责任扛稳扛牢。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确保企业全年安全平稳运行。

会上,总部财务部还对集团公司一季度财务运营情况作了汇报和分析。

标签:工作;疫情防控;王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