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落地南通首笔科技创新企业首贷贴息贷款
2024-03-19 14:5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江苏出台科技创新企业首贷贴息政策。当天,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为史巴克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成功投放150万元“小微贷”,并以风补产品叠加贴息政策,帮助企业有效增强资金流动性。这也是南通落地的首笔科技创新企业首贷贴息贷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金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今年3月15日,江苏省财政厅会同江苏省委金融办、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工信厅、人行江苏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印发《关于实施科技创新企业首贷贴息政策的通知》,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助力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据了解,该贴息贷款总规模200亿元,单户贷款额度最高2000万元。

史巴克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主要从事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销售等,主要产品为GDT陶瓷气体放电管,广泛用于通信设备、网络设备电源设备等,2023年被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因企业订单规模不断增加,初创期前期研发投入较大,急需一笔流动资金周转。首贷贴息贷款政策发布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为史巴克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提供精准融资服务方案,协助企业成功办理了150万元首贷贴息贷款。

近年来,该行深耕区域特色产业,努力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行科技企业贷款余额超186亿元,科技企业授信客户超1800户,其中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超1500家。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首贷贴息贷款优势,进一步集聚金融资源,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标签:贴息贷款;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科技创新企业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