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141个品牌入选首批“千企百城”行动名单
2024-01-14 10: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蔡姝雯  
1
听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公布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参与名单,我省共有141个商标品牌和96个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入选的141个商标品牌中,区域品牌有“南京云锦”“镇江香醋”“丹阳眼镜”等44个,占全国总数的15%,居全国第一;企业品牌有“徐工”“科沃斯”“好孩子”等97个,占全国总数的9%,居全国第二。此外,全省有96个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作为商标品牌建设的服务支撑机构入选,占全国总数的13%,居全国第一。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导参与行动的各类主体加强商标品牌建设,着力提升商标品牌价值,培育一批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提升的范例,打造一批区域品牌带动特色经济发展的高地,进一步发挥商标品牌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标签:商标;品牌;千企百城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