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源头防范振精神 监督落地当先行
2022-08-11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蒋敏)为进一步发挥监督体系对各项工作的推动、改进和提升作用,无锡供电公司出台《关于加强干部员工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意见》,多维发力,从“小切口”入手,引入“大监督”格局,助力推进“锡电先行”十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班组课堂添动力。“生产现场作业我们要牢记‘十不干’,工作日常我们更要心怀敬畏,行有所止,决不能以身犯险。”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班组,紧贴工作实际,依托“班组建设新跨越 战略落地争先锋”班组微讲堂活动,每周一讲,通过典型案例敲响警钟、业务技能促进提升、标准制度深入人心、优质服务持续进阶各环节查纠,及时弥补日常班组运行中的不足或漏洞,强化“小微权力”管控,倡导廉洁从业行为规范。

思廉常驻控节奏。一堂廉政讲座、一次廉政谈话、一场零距离互助……八月,以“干部说廉”为主题的“廉洁日”活动正在各基层供电所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公司纪检深入基层,及时了解基层员工所思所想所求和日常反腐工作中存在的新动向,帮助纾难解困,纠偏定向,不断探索反腐倡廉的新思路、新措施。以“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话廉字,品廉味,多形式、多维度、全覆盖推进廉洁教育启智润心。

流动评比提质效。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积极开展“作风建设示范单位”流动红旗评比,组建联合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围绕“五查五看”,对供电抢修、业务报装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杜绝“零问题”报告。通过现场取证、个别交流、系统分析,掌握公司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整体情况。

无锡公司将持续坚持“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源头防范提振“精气神”、抓监督落地勇当“先行者”,标本兼治,持续推进纪检工作纵到底、落到位。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