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高淳开发区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鸣警钟” 强化队伍建设严监管
2021-07-06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深化高淳开发区集团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根据高淳区安委会城市安全运行联动督导检查要求,6月29日,高淳开发区集团组织开展“建筑工程法规及夏季施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高淳开发区集团及下属公司安全责任人,在建项目监理单位总监、安全专监,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

“今天来参加培训的人员多为工程管理一线的安全管理责任人,他们是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者、监督者、把关者,只有切实提升他们安全责任和法律法规意识,才能筑牢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屏障”,高淳开发区集团建设管理部负责人邓佳林表示。

本次培训会,邀请江苏省建筑安全管理行业专家温锦明老师为学员说授课,她指出,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做到主动作为,严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同时,她通过探究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新思路和夏季施工安全生产特点,为后续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安全管理建议,有效提升学员的安全管理水平。

“参加这个专业的安全生产培训,让我收获颇丰,尤其在新的法律法规解读方面,让我对国家法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安全管理工作中,细心守护建筑工人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工程项目按序时推进”,双湖雅居二期B区安全管理员杨雷表示。

高淳开发区集团总经理葛为民提出,要坚持严字当头、预防为先,带着感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建不负人民期待的品质工程。

标签:高淳开发区;安全生产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