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连续四年获食安评议A等
2021-04-27 06: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许海燕)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江苏省人民政府在2020年国务院食安委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中被评为A级,评议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前列,受到国务院食安委表扬。这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连续第四年荣获食品安全评议考核A级等次。

去年,我省以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为抓手,严格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创新监管工作机制,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食安利剑攻坚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餐饮质量提升行动”“国门利剑2020行动”“昆仑2020行动”等。全省省级食品评价性抽检综合合格率达99.51%,群众对食品安全综合满意度逐年上升。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