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信用无锡”再创佳绩
2021-02-26 09:47: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日前发布2020年度城市信用监测报告,无锡市在261个地级市排名第2位,“信用无锡”再创佳绩,信用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据了解,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主要通过收集和监测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芝麻信用等10000多个互联网网站的公开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城市信用情况。综合 指数的考量具体包含守信激励和失信治理、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信用服务和信用创新等方面。作为在省内率先颁布公共信用信息条例、最早开展信用立法实践的城 市,无锡在诚信制度建设、政务服务应用信用报告的领域数、信用分级分类监管领域数等多项指标均排名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其中,城市政务服务大厅已实行信用承 诺的事项占法定可承诺事项总量比为100%,高于地级市平均水平60.35%。(蔡 辉)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