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奇世妙想” 南京雨花世茂52+圣诞亮灯,打造商业趣玩样板
2020-12-05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年关岁尾,用点点星光,开启冬日奇趣狂欢旅途。12月5日,南京雨花世茂52+于L1外广场举办“奇世妙想”圣诞启幕派对。这座小巧精致的生活体验中心,再一次让软件谷周边消费者在冬季感受热情与温暖,享受生活新“趣”处。

构建具有广泛参与度的趣味生活空间是南京雨花世茂52+的独有利器,此次点亮仪式以“奇世妙想 趣境遨游”为主题,充分彰显了南京雨花世茂 52+“连接趣生活”的品牌定位,在开业两年的时间节点,更是加深了周边客群对其的“现印象”。

圣诞幻想来袭 揭秘奇趣玩法攻略

活动当日,南京MANGO乐队用激情四射的音乐火爆开场,身穿圣诞主题服饰的舞者,现场上演热辣现代爵士舞。劲歌热舞点燃全场,引得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记录美好瞬间。

在热烈气氛的烘托下,主持人登台带领观众集体倒数。配合大屏播放倒数视频,全场观众共同加入到“321”的倒数声中,圣诞美陈装置也在万众瞩目中点亮,圣诞幻境绚烂启幕,标志着南京雨花世茂52+圣诞狂欢季正式开启。

专注“小而美” 打造奇妙欢乐之境

南京雨花世茂52+汇聚餐饮美食、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等业态,综合了大型社区活动、商业活动、娱乐活动等功能。无论周边居民还是白领上班族,都可以真正享受到“最后一公里”的幸福。

基于项目“让生活从此简单”的理念,南京雨花世茂52+力求将人性化和细节服务做到极致,细节之处尽显人文关怀。“科技感”是南京雨花世茂52+的另一大亮点。南京雨花世茂52+体量近3万方,走进南京雨花世茂52+,一眼看到的是天幕或垂吊式互动大屏,科技感十足。南京雨花世茂52+于各入口处设置了自动测温仪,让消费者逛得安心、玩得放心。

南京雨花世茂52+根据自身体量、所处区域和面对的特定人群,在业态组合、定位、经营逻辑、辐射范围等方面做出创新,像近邻一样满足周边社区与商务人群的需求,为其提供日常生活、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等服务,打造精致生活空间,营造10分钟生活圈。

相伴十六载 世茂商业为南京注入美好

南京雨花世茂52+是世茂商业在南京的首个自持项目,自开业以来就备受瞩目。承载着城市希望、顾客期待,南京雨花世茂52+华丽绽放后以“小而美”走出独有的品牌特色。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用“趣味”贯穿全程,无一不体现南京雨花世茂52+的“趣玩”和“科技”关键词。节庆期间,将有众多惊喜活动回馈消费者,用激情点燃冬季氛围。

12月末即将迎来南京雨花世茂52+两周年庆典,值此之际,南京雨花世茂52+项目将立足新起点,在未来的征程中不忘初心,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小而美”商业标杆作用,持续不断地为顾客输送欢乐和惊喜,为相同爱好者提供专属生活方式和圈层社交平台,从而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标签:南京;南京雨花;生活空间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