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26 16:4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陈燕)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仓储物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赛项于12月23日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赛中,学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在竞赛中获得佳绩,同时获得职工组赛道和学生组赛道“双冠”,创造了学校在该赛项中的历史最好成绩。朱霞老师获职工组供应链赛项一等奖第一名、王强老师获职工组物流赛项一等奖第一名,曾晓晴、窦嘉言老师指导的余婷、顾婧2位同学组成的物流规划设计团队获物流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任晓军老师指导的朱建全同学获供应链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第二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学校将始终以职业技能竞赛为重要抓手,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新动能、新优势,鼓励教师和学生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提升教学和实践能力,优化课程体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聚焦数字智能,促进技能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建立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