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阴产业援疆成果喜人多个重大项目落地新疆霍城
2021-04-13 06:2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梅剑飞) 4月12日,记者从江阴援疆工作组获悉,今年一季度,新疆伊犁霍城县招商引资形势喜人,一批重点项目相继签约,一批优势项目接连落地。

江阴援疆工作组依托无锡江阴产业优势,全力实施精准招商。一季度,由江苏众网互联网科技公司投资建设的数字产业园项目,由江阴传澄电子商务公司投资的社群MCN机构项目先后成功签约落地,这两个项目预计投运后可实现新增就业800人。3月份,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公司投资建设防护工装以及防护装备产业化项目正式签约,一期项目投产预计产值达3亿元,实现新增就业200人。同时,经过江阴援疆工作组推动,深圳纽斯达智慧科技公司总投资22亿元的智慧光电产业园项目3月份签约落地;总投资1.5亿元的中超电缆二期项目3月18日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超10亿元。

标签:江阴援疆工作组;科技公司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