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轨道交通全面开展“无理由退货”行动
2020-11-16 14:55: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11月12日,苏州轨道交通全面开展“无理由退货”行动,将“无理由退货”服务范围由“无理由退票”扩展到轨道交通商户,涵盖预包装食品、西饼、零售等消费品领域,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更加“舒心、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轨道交通集团“苏州市无理由退货承诺企业”称号。

今年7月,苏州轨道交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在国内率先推出“无理由退票”服务,符合相应退票条件的普通单程票、旅游票和计次票均可在线下任意车站完成退票。9月,集团苏e行APP推出“无理由退票”线上服务,操作手机即可完成在线退票,满足了乘客对消费服务精细化和便利化的需求。今天,轨道交通“无理由退货”从票务服务扩展到轨道商业,全家、一鸣、长发、十足、爱发电等102家品牌商户积极响应,轨道交通“无理由退货”实现全线全站点覆盖,进一步营造“舒心、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今天举行的苏州轨道交通“无理由退货”活动仪式上,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钱玲授予轨道集团“苏州市无理由退货承诺企业”标志牌,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为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家代表授牌。全家便利店作为商户代表发言,全力支持“无理由退货”行动。

本次“无理由退货”活动后,轨道集团将持续推动相关服务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苏州“最舒心”的消费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消保委、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轨道集团及部分商户代表参加了仪式。

标签:退货;轨道交通;苏州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