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全国货运指标正在有序恢复 物流疏堵面临新挑战
2022-06-15 11:2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前,全国货运各项指标正在有序恢复。此前货车司机反映的通行证跨省不互认等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解决。不过,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车流量不断增加,物流疏堵也面临了新的挑战。来看记者在晋冀鲁豫四省交界的邯郸市的一线调研。

记者:今天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拥堵?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殷社林:磁山口涉及武安市、峰峰两个重镇,钢铁企业、焦化企业比较多,因为疫情之后迅速复工复产,产业链的需求,瞬间增加了车辆。

负责人介绍,此前为了保障重点企业供应链产业链稳定畅通,全市推行电子通行证24小时线上办理,累计下发了47万多张通行证,让“货车跑起来”的问题逐步得到了解决。而现在,随着企业出货量越来越多,物流保畅又面临了新的考验。

(总台央视记者 王世玉)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