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追江赶海到南通 2022年南通“好通游”文旅消费推广季开启
2022-05-20 14:57: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作为“中国旅游日”江苏会场的市级分会场之一,2022年南通“好通游”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开放式国家5A级景区濠河风景区举行,全新发布了“好通游”主题线路、旅游卡、文旅直播间等丰富旅游产品,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拉动文旅市场消费。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在与南京主会场的视频连线中,向所有观看直播的市民游客们发出盛情邀请:“万里长江在这里奔腾入海,先贤张謇在这里绘就‘中国近代第一城’。我在这里诚挚邀请四海宾朋追江赶海到南通,感受南通‘好 通’,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为全方位地展示推介南通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合全市文旅资源,围绕追梦先贤游、江风海韵游、文博之乡游、红色足迹游、研学成长游、工业遗韵游、田园乡村游、寻味美食游这八大主题,特别推出百条南通精品旅游线路。

市文广旅局还推出了今年文旅惠民的重磅福利“好通游”系列旅游卡,最低88元,便可畅玩南通多个3A、4A级景区及各类网红打卡景点,共分为年卡、亲子卡及联卡三类。年卡涵盖狼山景区、啬园景区、军山景区、剑山景区、城市绿谷景区、南通洲际绿博园、江淮文化园、盆景大观景区共8处A级景区,全年不限次使用,定价150元;亲子卡涵盖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南通洲际绿博园、奇妙农场、狼山景区、啬园景区、军山景区、剑山景区、城市绿谷景区、华夏电影展示馆9处亲子游乐景区, 每个景区享一年1次免费入园,定价438元;联卡涵盖景区同年卡,每个景区享一年1次免费入园,定价仅为88元。

除可以一卡游览众多景区外,市民游客持“南通好通游”系列卡,还可享受购书、观影、文化才艺培训和景区店铺、民宿等文旅产品折扣优惠。

此外,启动仪式现场,“好通游”南通文旅直播间正式启用,固定直播间将设在南通的新晋文化打卡地濠西书苑,移动直播间将走进各景区景点和文化场馆等。将围绕“云发布、云赏游、云体验、云消费”四大主题开展,为南通以及长三角游客提供不一样的云端“文旅大餐”。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