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助企纾困,全力以“复”不等“贷”
2022-04-27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蓓蓓)“邮储银行放款太快了,用我的流水就给追加了280万贷款,服务确实专业、高效!”经营钢结构加工生意的刘老板不禁向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原来,因受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下游回款周期延长,车间急需购买原料恢复生产。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针对辖内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了精准上门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根据客户实际迅速匹配产品,仅用2天时间,就为该企业送去了复工复产“及时雨”。

为全面助力徐州市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个体经营者全面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特推出“复工贷”融资产品组合,助力个人、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据介绍,“复工贷”是该行向辖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暂遇困难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发放的,包括该行存量客户和新申请贷款的客户。“复工贷”产品组合包括苏农易贷、徐信保、邮农贷、极速贷、结算贷、税贷通等多种产品,线上线下均可办理,同时提供信用、保证人、房产抵押、担保基金担保、担保公司担保、政府担保基金担保等多种担保组合,可有效解决个人、小微企业无担保或担保不足的难题。此外,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客户,还可办理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来缓解还款压力。截至发稿日,该行已累计发放复工复产支持资金5.9亿元,支持客户超过2600余户。

“该产品组合,主要是为解决复工复产阶段企业担保难推出的。对于30万及以下的业务,可全程手机一键操作申请支用,最快10分钟就能拿到复工复产资金,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行迅速开展产品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充分发挥网点、资金、产品、服务等各项优势,为徐州市全面复工复产、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持续贡献邮储力量。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