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快速响应 全力落实助企纾困责任
2022-04-26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董冠君)为认真落实苏州市金融监管局《关于做好“保生产、稳发展”金融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及时出台助企纾困的八大服务举措,积极努力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及时对接“疫贷码”平台企业需求,真正做到助力抗疫有“爱心”、助企纾困有“真心”、创新服务有“决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19日,苏州地区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疫贷码”平台发布了200万元的融资需求,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园区产品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近期,该企业多个项目被迫停工,导致回款不及时,员工工资等日常支出及贷款支付出现现金流紧张情况。交通银行自贸区支行在获取该企业需求信息后,当日立刻安排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联合进行电访,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面访时,结合该企业需求,推荐使用了交通银行与苏州征信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线上化的信用产品“苏州e贷”,通过线上申请和系统快速审批,该企业当天获得了200万元授信额度,及时满足企业经营需求,交通银行的服务速度和质量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今年以来,交通银行“苏州e贷”以方便快捷、线上化、纯信用的优势,受到科创企业的普遍欢迎,目前已累计服务客户超150户。

自4月18日苏州征信平台上线“疫贷码”以来,苏州交行已累计有41户企业向该行发布融资需求信息,均于当日完成客户对接工作,目前已完成授信方案10户,其中线上预审6户,授信额度1458万元授信,另有4户企业的授信方案正在进一步沟通中。苏州交行持续进行产品和授信全流程梳理及优化,一方面加大线上渠道服务和宣传指导力度,另一方面不断推进审批时效提速,跑出了防疫助企的“加速度”。

苏州交行将始终秉承国有大行责任与担当,时刻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社会责任,强化科技应用赋能,增强创新迭代能力,为全力落实助企纾困金融职责贡献交行力量。

标签:苏州;交通银行;服务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