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金融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04-24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詹成)为积极响应扬州市“十四五”规划,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质量,助力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推出科技信用贷产品,该产品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采用纯信用方式,企业无需提供抵质押担保,有效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

扬州某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扬州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内商用稳定杆生产重要企业,占有国内商用稳定杆生产市场70%以上份额,是国内商用车主机厂家的重要供应商。在年后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企业近期有流贷资金贷款的融资需求,但无抵质押物,该行随即向企业推荐了科技信用贷产品,在企业申请后加快受理进度,一个星期内实现贷款审批,最终于3月中旬实现贷款投放,金额1000万元,得到了企业好评。

扬州某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为扬州市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汽车内饰件、车身部件、灯具、仪表、油箱制造加工。年后企业订单增加,流动资金有缺口,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主动上门,向企业介绍科技信用贷产品,无需抵质押担保,并帮助企业减少融资成本,给予了3.85%的普惠贷款优惠利率,实现贷款投放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已走访对接“专精特新”企业69户,实现新客户储备12户,已授信11户、金额1.21亿元,贷款投放10户、金额0.86亿元。

标签:扬州市;科技信用;质押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