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邮E贴”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企业融资需求
2022-04-2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前前后后,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负责,在这一特殊时间,还予以利率优惠,为‘邮储速度’点赞!”4月14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通过“邮E贴”成功为启东某贸易公司提供资金1亿元,快速解决了该公司的资金难题。

启东某贸易公司近期收到一笔银行承兑汇票的回款资金,急需流动资金周转,邮储银行启东市支行了解情况后,为帮助客户尽快获得资金,特地安排专人远程指导客户开展网上银行业务操作,在分、支行的协调配合下,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业务处理需查询征信,通过系统操作处理,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各相关部门互联互通、通力配合,必须岗位人员应急到岗,确保企业当天成功办理“邮E贴”融资业务。同时,该行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减费让利等专项措施,向上级行申请优惠利率,给予资金价格支持。最终在分支行的共同努力下,从客户发起申请到资金到账仅用了15分钟时间。

据悉,邮储银行“邮E贴”是为票据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研究开发的一款线上服务产品,无需线下柜面申请,通过邮储银行或其他银行企业网银发起“邮E贴”业务申请,受理、审核、放款全流程线上化,业务办理无需提供纸质申请材料,切实为企业减少往返网点的时间与成本,准入审批简便,安全性高,极速到账。(通讯员 施甜)

标签:邮储银行;贸易公司;启东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