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协助挽回电信诈骗资金50万元 常州邮储银行员工获见义勇为奖
2022-04-21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2日,常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刘敏方到市反诈骗中心给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驻点人员王小宇颁发见义勇为奖。

据了解,2022年2月下旬,江苏某建设项目管理公司会计唐某在QQ上遭遇冒充老板诈骗,从公司账户上支出86.9万元汇至诈骗账户。常州市反诈骗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联动驻点银行查询资金流向,在邮政储蓄银行驻反诈骗中心员工王小宇的通力配合下,反诈中心在嫌疑账户中冻结到被骗资金50万元,现已开展返还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公安部门、监管部门工作要求,落实金融机构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协查调证、账户治理、可疑交易分析和反诈宣传等工作,助力构筑“全民反诈”防火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标签:诈骗;常州市;邮储银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