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金茂览秀城焕新开业 年轻能量场引爆金陵
2021-05-01 2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021年5月1日,南京金茂汇正式升级为南京金茂览秀城,化身“年轻能量场”、“潮流聚集地”,华丽转身,盛装归来。

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对出席金茂览秀城仪式庆典的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中国金茂坚守初心,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赢得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作为中国金茂持有并投入运营的第二座览秀城,南京金茂览秀城将努力成长为一座青年文化内容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社交、学习、生活空间,将成为展示城市文化聚合裂变的新地标。中国金茂未来也将持续投入,以优质服务与品牌方共赢,为广大消费者筑就美好生活,助力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

合作品牌代表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兼CEO贺晓曦表示,笑果文化未来将与南京金茂览秀城携手打造最有活力的青年文化社区,提供丰富多彩的年轻生活场景。希望未来在南京孵化出可以集零售、餐饮、展览为一体的线下喜剧娱乐消费空间,与南京喜爱喜剧的年轻人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南京金茂览秀城焕新体验官、《明日之子》第四季全国亚军、唱作人廖俊涛亲临现场,仪式庆典结束后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

业态创新与商业变革

早在2019年10月,彼时的南京金茂汇在招商大会上已官宣将换标升级为南京金茂览秀城,经过2年的多方努力和精心筹备,在万众期待下,2021年5月,南京金茂览秀城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华丽转身。

基于对青年一代消费需求的探索,为了满足兴趣缤纷的年轻群体对独特体验的需求,南京金茂览秀城化身“年轻能量场”和“潮流聚集地”,打造城市潮流、文艺、多元的社交生活聚集地,为消费者带来“览城市所有,秀生活未有”的多元极致体验。

在商场硬件方面,通过亮化多个公共区域、优化楼层内部动线等手段,以青年内容为核心,运用“青年自我成长”的生命周期,将全部生活场景从B1到L8整体串联,全面提升空间体验。同时将绿色科技和创新融入其中,真正打造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的商业空间。

在业态组合方面,全新引入了笑果文化“笑场”南京首店、言几又黑金店南京首店、奈雪的茶Pro南京首店、牛new寿喜烧南京首店等全新品牌,多维度、全方面为消费者构建具有独立个性标签的活力空间。

在内容打造方面,专注青年文化与年轻能量,运用智慧交互,引入脱口秀、创新书店、艺术展,融合潮流、时尚、艺术,吸引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青年人聚集于此,形成一个恣意探索、艺术创作、社群滋养和自我创造的社群集合地。

青年能量场 潮流正启幕

这场以“年轻能量场”为主题的盛大开业活动,将从五一假期第一天开始,持续至5月3日。活动以时下年轻人最为热衷的表情包、脱口秀、音乐节等青年文化内容为出发点,精心打造emoji® park主题美陈展、笑果脱口秀与即兴互动、首届音乐节——畅响生活节等亮点活动;更有一系列POP UP快闪巡游、街舞快闪假面魅影、大聪薛子线下粉丝见面会、星方向秀场偶像、花艺课堂、emoji®油画课堂、麻袋改造计划等互动体验活动。从文化、生态、休闲三大场景全方位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全维度休闲体验,持续引爆青年能量!

笑果对谈闪亮登场

南京金茂览秀城首届畅响生活节火热开唱

青年文化内容综合体强势入局

“览城市所有,秀生活未有”,华丽升级后的南京金茂览秀城作为中国金茂商业蓝图的重要一站,坚守“与城市共生”的品牌理念,与青年文化为伍,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青年文化生活方式以及具有生命力的深度青年文化内容,努力在玄武湖畔打造出能够真正潮动金陵,一览众SHOW的活力天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