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发布 江苏交控“调度云”入选
2021-03-01 08:5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李睿哲) 记者2月25日从省国资委获悉,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印发《关于发布2020年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的通知》,公布了100项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 例名单,其中优秀案例30个,典型案例70个。省属国企江苏交控“路网协同指挥调度云服务平台”(调度云)成功入选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而获此殊 荣的地方国企仅有6家。

据介绍,此次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旨在总结提炼数字化转型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全方位的辐射带动效应,后续将组 织入选案例的全面推广应用。江苏交控“调度云”是围绕高速路网调度打造的流程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社会全参与的实时互动的云服务平台,上线以来便备受关 注,收获多项技术大奖。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