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盐城市盐都区开展2022年省级信用管理示范候选企业现场验收工作
2022-08-15 09:11:00  来源:信用江苏  
1
听新闻

8月8日,根据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江苏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验收组对江苏坤泰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省级信用管理示范候选企业现场验收工作。验收组考察了企业生产和管理现场,听取该公司信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基本情况、信用管理流程等内容,同时调阅企业信用管理相关制度等台账资料,了解平台建设情况,并对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访谈。

最后,验收组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修订版)》进行逐项打分,形成评价推荐意见。同时对江苏坤泰机械有限公司的先进做法和示范引领给予肯定,指出公司要真正把信用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把诚信理念深入贯彻到员工群体和经营活动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盐都区希望通过此次企业示范创建契机,继续发挥企业信用管理特点,对标找差,不断完善,做好本地区、本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