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盐城市教育局举办信用建设专题培训
2022-05-30 09:37:00  来源:信用江苏  
1
听新闻

为深化教育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诚信进校园工作,近 日,盐城市教育局举办盐阜名师讲堂信用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站在新起点依法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市教育局邀请市信用办专家,通过钉钉会 议在线学习的方式,组织各学校教师广泛参训。讲座从信用工作的建设历程开篇,解读了信用建设工作格局、信息系统建成、制度体系建设、奖惩机制运行和服务体 系完善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十四五”时期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路径和《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特点与内容,结合盐城市信用工作十大工程,逐一 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要点和重点。

近年 来,教育部通过推动思政课程改革、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推动诚信考试和良好学风等一系列举措,以制度化和常态化,为诚信教育、社会信用教育保 驾护航。各地各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诚信教育融入课程、融入校园,以身作则,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抓好诚信教 育,促进学生诚信素养提升,让诚实守信成为校园常态。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