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被罚35万元
2021-02-04 10: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江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仲江)1月29日,据中国银保监会公布的南通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通银保监罚决字〔2021〕1号)显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存在同业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银保监会南通银保监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35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原文: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银保监分局对于银行的监管其实是一种常态化的行为。”当记者问及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就此事是否会进行整改时,该负责人表示,“我们银行肯定会整改的”。

对于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后续会有何整改措施,中国江苏网经济频道将持续关注。

标签:银保;广发银行;南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