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来曲塘镇开展“思源工程”暖心慰问行动
2021-01-07 2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月6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一行到海安市曲塘镇开展“思源工程”暖心慰问活动,向参加抗美援朝、对越反击战的英雄和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马啸平先后看望慰问了刘圩村32组周运凤,其父周学益参加抗美援朝,曲塘村19组卢文书,参加对越反击战,万庄村20组钱宝林,参加抗美援朝。马啸平详细询问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为这些困难家庭带去了温暖。

据了解,江苏省“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是省民建、省计生协会联合推出的一项造福广大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公益性活动,以资金慰问、项目帮扶的方式,引导、激励社会力量通过提供经济救助、安置就业等形式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增加收入。

记者吕翔 通讯员常俊

标签:抗美援朝;慰问;民建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