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溱湖文旅集团开展《弘扬实干精神 加快文旅发展》主题学习
2023-11-10 14:34:00  来源:溱湖文旅集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宇鸣 张永进)11月10日上午,溱湖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为党员干部主讲《弘扬实干精神 加快文旅发展》。

今年下半年,文旅集团开展了以“凝聚干群精气神、推动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作风整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对照问题,加强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持续推进作风整顿,促进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推动文旅集团加快发展,做出实效。

薛健指出,今年以来,文旅集团成功举办了溱潼会船节、古山茶观赏节、溱湖湿地音乐节等活动,邀请千万级网红房琪KIKI、小黑诸鸣、MR-白冰等进行宣传,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节目组、《青铜葵花》剧组到溱湖取景拍摄,促进了旅游人气的有力回升,就是集团上下一抓到底、实实在在干出来的。

薛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带领其他职工,秉持实干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实战出发,撸起袖子勤勉肯干,甩开膀子真抓实干,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迈开步子紧张快干,竭尽全力在文旅集团发展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闯出新天地。

标签:党员干部;实干精神;作风整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