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永兴街道:实干争先有我,巾帼创业在行动
2023-03-23 10: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马俊)3月20日上午,由崇川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永兴街道妇女联合会、永和佳苑社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崇川巾帼说——实干争先有我、巾帼创业在行动在永和佳苑社区议事亭开展,现场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作为辖区创业女性代表、邻里理事长,程利冰与在场的女性同胞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案例,帮助辖区青年女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创业要‘敢想、敢说、敢做’,努力才会赢得胜利。”程利冰号召女性同胞们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学习知识和技能强大自己,发挥巾帼力量,担当起新时代新女性的新使命。

宣讲与分享环节结束后,社区妇联邀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手工坊杨老师指导大家制作代表“巾声有约”标识的胸针。老师细心讲解了丝带胸针的由来和胸针的详细制作步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畅谈巾帼情怀。不一会,在一双双巧手中,一朵朵优雅时尚的丝带胸针完成了。永兴街道妇联主席贲晶晶和社区平台主任陆梅分别为6名“巾声有约”成员佩戴标识胸针。

本次活动为辖区妇女团体提供了自我风采展示平台,培育多元化创业主体,为推动辖区妇女高质量就业添动力。

标签:妇女联合会;胸针;永兴街道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