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2022年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和通信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南京交院举行
2022-11-23 16: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1月1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人社厅指导,省交通运输行指委和南京交院承办,省城市轨道安全中心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城市轨道信号工和通信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交通运输行指委主任委员金凌,南京交院党委书记、行指委秘书长、交通职教集团理事长贾俐俐,南京交院院长张毅,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宋国森,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级干部季仕锋,省交通运输海员工会副主任梁明强,省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交科集团副总裁张海军出席开幕式。

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表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交通强省”决策部署,高质量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对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人才队伍素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大赛为城市轨道运营企业和广大交通职业院校呼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需求、履行新时代交通职业教育育人使命提供了重要途径,也成为城市轨道信号工和通信工操作技能的“试金石”和交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检校场”。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为省级一类竞赛,汇聚了来自6个轨道运营企业的20支代表队40名选手和10个院校的26支师生代表队52名选手,企业一线员工、院校一线教师和在校学生同场竞技。大赛持续三天,获得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赛项(企业组和学校组教师代表队)团体前6名的选手和通信工赛项个人前6名的选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授子“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前 10 名的选手,由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图文来源: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交通运输;城市轨道;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