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将志愿服务融入“冬训课堂”
2024-03-15 18:1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您视力不太好,我直接读给您听。”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三埂村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服务,针对年龄较大的老党员,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为老党员阅读理论书籍、播放红色电影等,与老党员交流学习心得,确保老党员学习“不掉队”,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今年党员冬训期间,三埂村党委在“学”上下功夫,在“践”上求实效,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埂村将党员冬训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着力提升党员服务意识,陆续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低保低边家庭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结合“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党员志愿者和辖区老年人一起包汤圆欢度佳节,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三埂村还强化理论学习,建立支部共学、线上云学、外出研学、入户联学“四学”机制,营造了浓厚的党员冬训学习氛围。同时,将理论学习从室内延伸到室外,组织党员参加“线下”研学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冬训质效。(薛海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