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人大开展一季度区代表小组活动
2024-03-14 17:5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人大“提质增效年”行动计划要求,持续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3月13日下午,石港镇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在西大街历史街区,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街区改造升级计划与目前实施进展,充分肯定了将该项目列入本年度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就屋檐改造、店铺招商、重点点位设计、新业态引建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四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饶有兴趣地询问茯苓培育原理、药用功效以及市场前景等,一致认为该项特色农业成果将加快石港镇农业产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要求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把握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本质要求、显著特点和科学方法,因地制宜抓好贯彻落实。企业家代表们要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石港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争作贡献。基层村(社区)干部代表们要因地制宜地发展乡村新质生产力,在基层党建、村营收入、人居环境等方面狠抓落实,才能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上有所作为、取得实效。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做深做细,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积极履职建言,共同推动石港新质生产力培育和发展取得新突破,为石港争当全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顾锋)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