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4-03-11 17:5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湘苑第一社区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将党员冬训与民生服务同部署、齐推进。

活动中,湘苑第一社区积极组建以两委干部、居民组长、海棠先锋、老党员、热心群众为核心力量的先锋队,通过走访及检查,杜绝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电瓶入户”等现象发生,筑牢消防安全墙。同时,开展宣传和巡查工作,并对每一个场所都进行了检查和隐患整改,真正做到消防宣传人人知晓,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和处理。截至目前,清除楼道杂物300多处,整改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100处,实现了巡查检查全覆盖。

下一步,湘苑第一社区将不断充实党员冬训内容,力争在“学”上抓落实、在“训”上重全面、在“践”上求实效,切实把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平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