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多个产业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投用
2024-02-20 11:1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2024项目建设推进年”现场启动会暨苏州大数据产业街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现场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项目推进情况,其中,黄埭镇投产投用项目11个。

一批投产投用项目中,创鑫激光器智能制造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成达产后年产连续光纤激光器1.5万台、直接半导体激光器1.2万台、准连续光纤激光器0.8万台。燕河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总建筑面积9.71万平方米,项目将着力引进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企业,打造功能完备、组合灵活、绿色智慧的新一代产业综合体。久美玻璃钢研发生产项目主要从事玻璃钢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玻璃钢制品3000吨。苏网绿建智能科技项目主要从事低能耗、零能耗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钢结构网架5万吨,配套围护和幕墙结构产品3万平米。

黄埭镇立足“相城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全力推动各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投产投用项目是黄埭奋战“项目建设推进年”的缩影,此外,2024年一季度,黄埭镇还新签约3个项目,8个开工项目,奏响了新春奋进曲,擂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开春战鼓”。(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