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永兴街道:政企同心,携手抗疫!
2022-05-03 2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杨储睿)5月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斌,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樑,永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凡一行来到了南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送来节日的祝福,并为万达广场带来了一面锦旗。永兴街道表扬了万达广场安保部以及保安经理袁志忠。

据南通万达广场总经理陈静介绍,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商场每日对工作人员的体温、场所码等进行监控,加强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设置多处防疫物资服务台,尽最大程度确保每一位顾客放心、安全购物。

在防疫期间,南通万达广场充分发挥市场供应主力军作用,一手抓物资供应,一手抓疫情防控。南通万达商管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防控措施。据了解,南通万达广场商管公司现有员工97人,经营户150余家,各类从业人员1000余名,充足的货源,稳定的物价,让市民感到安心、放心。

每日晨会,总经理陈静准时召集员工集体学习《新冠疫情防控常识》,培训员工防控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在商场门口宣传栏张贴防控告示,设置红外线测温门,提醒顾客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的结果,提醒顾客规范佩戴口罩。4月24日晚,两名顾客在扫描场所码时,被发现是从风险地区回来的,值班保安随即汇报给和沣社区,并启动疫情防控的应急程序。下沉和沣社区的崇川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每日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与和沣社区一起参与万达广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高频消杀,开展无死角消毒清洁。据悉,商场每小时巡回对扶梯、电梯、卫生间等进行消毒。强化新风系统的工作,保证空气流通。“这些可能与人产生近距离接触的地方是消毒清洁的重点。”万达物业负责人侯松明表示,商场及时采购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加强对重点区位消杀。

严格管控,增强内部防护。万达广场提醒每日管控商户员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并及时登记;针对疫情重点地区员工给予重点跟踪;制定统一复工管理标准,要求商户按照要求进行复工防疫准备;开展商户日常防疫相关培训。

双向奔赴,防疫复工两不误。在助力加快复工复产、助推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方面也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永兴街道和沣社区组建了“助企店小二”的志愿服务队,当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政务服务的“服务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多个企业、办公楼宇、商业综合体、走进商户商家,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上门指导,传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态度。在“店小二”们的全力投入下,仅仅一周时间,就帮助300多家企业顺利复工。

万达广场也想商户所想,急商户所急,利用线上渠道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效率。疫情期间,各门店店长积极探索线上推广营销,集合商户资源,借助物流打通线上与线下,引导顾客在线上下单,后续还将持续完善线上购物环境,帮助消费者在线上获取更全面的资讯和更多的购物选择,线上线下互相引流,全面促进商户销售。

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樑表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情况是近期社会比较关注的焦点,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希望南通万达扛起社会责任,在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严防死守,共筑免疫屏障。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