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连云港打造娃娃“红色课堂”
2021-05-31 06:3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程长春 吉凤竹) 5月28日,“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新华红·红色大讲堂走进连云港“迎六一”专场活动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这是连云港市携手新华日报社和中国航天文创为孩子们精心打造的“红色课堂”。

连云港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专门组织了青少年宣讲分团,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比如,扣人心弦的党史情景剧《永恒的记忆》将观众带入激烈的小沙东海战“现场”;《红领巾水库微队会》讲述了60多年前的少先队员们支援农业生产的故事;充满动感与活力的《爱心毛衣秀》背后,则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连霍两地间传播的中华大爱;科学家的视频寄语和中国航天的知识分享,让现场的孩子们激动不已。

现场,举行了连云港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并为天马亲子阅读站授牌,为连云港市公益心理服务中心揭牌,中国航天文创CASCI向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赠送了航模及科普读物。当天下午,中国航天文创CASCI还走进苍梧小学,为学生们作中国航天知识专题讲座。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