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盱眙赴沪发起“文旅攻势” 县委书记“站台” 10万“金卡”惠民
2021-04-30 06: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田敏 陈海霞 蔡志明)郁郁葱葱的铁山寺次生林海、栩栩如生的明祖陵神道石像生、泥墙草顶的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红艳麻辣的十三香龙虾……4月29日上午,繁华的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琳琅满目的“盱眙元素”吸引众多行人放慢脚步。当天,盱眙将该县主要的景区景点“移植”到“中华商业第一街”,赶在“五一”假期前对上海市场发起“文旅攻势”。

身穿印有“剋龙虾”字样的文化衫,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当起“首席推销员”,向游客发放“游盱眙龙虾金卡”:我们盱眙地处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淮安市,有山有水有龙虾,拿着这张金卡,主要景点免费游玩!

当天,盱眙还在上海举办“盱眙‘游’约沪上行”媒体见面会,向媒体推介盱眙的好山好水。盱眙县副县长雍梅介绍“游盱眙龙虾金卡”的四项惠民福利:5月1日至9月30日,持卡人除主要景点景区免费(随行人员门票七折优惠),还可以享受定点住宿、餐饮、购物三大优惠,折扣分别为八折、八八折和八五折。这张为上海市民量身定制的“金卡”,当天共发放了10万张。盱眙县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陈俊,现场热情邀约广大上海市民,来盱眙度假赏景、品酒剋虾,一起在“须夷之间 恋上盱眙”。

媒体见面会还正式发布即将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菜单。今年龙虾节以“有滋有味龙虾节、礼赞百年新征程”为主题,将于5月18日开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