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苏州:“四季游苏州”品牌发布
2020-09-01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苏州这座江南名城,山水人文交融,古韵今风辉映。苏州四季美景皆不同,八方宾朋无论何时来到这里,都能欣赏到迷人景色。“四季游苏州”旅游品牌于8月28日晚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发布,“秋季苏州旅游季”特色产品、线路同时推出。

“四 季游苏州”旅游品牌的标识选取苏州传统民居的典型形象“屋檐”进行活化再造,从现代审美角度进行创意设计,诠释苏州美好生活风尚。“四季游苏州”主标识以 手写字体、印章、粉墙黛瓦的写意图形强调江南韵味,其中的动词“游”字用印章形式突出,强化“旅游”这个重点。标识中的色彩均使用中国传统颜色,“四” “季”“苏”“州”四字所使用的色彩分别对应四季主题,春以“芽绿”、夏以“翠绿”、秋以“金黄”、冬以“霁青”作色彩表达。

“秋 季苏州旅游季”产品用“五大赏”串联金秋时节的姑苏百景和美好生活。第一为“赏色”,天平山的红枫、文庙的银杏、窑上的桂花、虞山的金菊等共同晕染出多条 绚烂的色彩路线;第二是“赏味”,各色湖鲜、苏式茶点小食和橘子、栗子等时令美食都是主角;第三是“赏月”,七里山塘和金鸡湖畔的热闹,石湖串月和虞山尚 湖的清辉,都能让游客沉醉其中;第四为“赏艺”,“江南小剧场”“江南青年戏剧节”的数十部好戏轮番上演,各路专家集聚苏州“论剑”江南文化,博物馆美术 馆里的精彩展览推陈出新,不负历史文化名城美誉;第五是“赏夜”,“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系列活动从“夜秀、夜游、夜食、夜购、夜娱、夜宿”六个方面传 承姑苏烟火的精致与风雅,让游客不仅流连苏州夜景,更留恋苏式生活。

标签:苏州;品牌发布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