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无锡A股上市公司增至107家
2022-08-09 08:5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资本市场“无锡板块”再扩容。8月2日,江苏菲沃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为惠山区首家、无锡第12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截至目前,无锡A股上市公司已增至107家,上市公司总数和总市值均位居全国前十,成功在资本市场上跑出了“无锡速度”。

菲沃泰成立于2016年,是2021年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设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其自主研发的纳米镀膜设备于2018 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获得华为颁发的“2018年仪器装备质量奖”和小米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产品和服务质量获得全球客户高度 认可。

颠覆性创新带来的技术优势,让企业站在行业顶端。由于“致力于研究和发展适应复杂应用环境的纳米材料技术,拥有自主研发的纳米镀膜设备、材料配方及 制备工艺技术,可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纳米薄膜产品和全方位服务”,企业迅速成长为新材料领域“中国智造”的一员、国内纳米薄膜龙头企业,其高端纳米镀膜技术替代了传统的机械结构密封技术,为电子设备和元器件提供全方位保护,使其免受液体和环境污染物侵害,目前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手机提供保护。

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在科创板IPO募集资金15.55亿元,将致力于继续保持其在消费电子领域市场优势的前提下,拓展在无人机、可穿戴智能设备、 安防设备、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下游市场的应用,力争提升市场份额,提高主营业务竞争力,打造无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市领导蒋敏、吴建元出席“云上市”仪式。(裘培兴)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