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海澜集团举办“家国丹心旗帜颂”主题活动
2021-05-26 17: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2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党建主题活动——“家国丹心旗帜颂”活动在海澜集团美术馆金色大厅举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等领导同志,以及海澜集团全体党员干部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诗朗诵、歌曲、短视频、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重温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不怕牺牲、信念如磐的革命精神。整场演出激情澎湃,精彩纷呈。主办方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现有近20个品牌、200多个配套工厂、近7000家门店,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1250亿元。多年来,该集团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集团有2个党总支、22个党支部,超过80%的党员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通过打造1馆9阵地的党建基地,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树立了一群模范先锋,已成为无锡市基层党建典型之一。(供稿 海澜集团)

标签:无锡市;集团;党建主题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